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楠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1-26 17:55       大    中    小     

  11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楠带领市场局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代县勾三杂粮有限公司、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七里铺LNG加气站,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马亚楠一行前往食品加工企业代县勾三杂粮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主要对食品生产、安全加工、管理方式、销售渠道、食品产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该企业打造成为代县优质的杂粮品牌。

  马亚楠一行还深入到国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七里铺LNG加气站,针对加气站危险源、自动化控制系统、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计量器等运行系统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他们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对于关键环节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制定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实习记者   李晓凤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