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1-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1-11-26 17:51       大    中    小     

  11月24日下午,代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1—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旨在研究分析我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县长李宝炎出席会议并安排工作,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财政局等21个单位和9个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通报了1-10月份全县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解安排11月份固投任务,并就项目建设冬季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1-10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行业所承担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的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宝炎就全县1—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稳住市场基本面,推动市场回笼向好;二是稳住工业基本面,推动工业复工复产;三是稳住经济增长面,推动经济高度运行;四是稳住统计基本仓,推动数据基本上扬;五是稳住指标基本线,推动考核达到预期;六是稳住工资基本功,推动促使文明建设。

  关于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李宝炎指出:一是抓经济攻坚,促热度;二是抓重大机遇,促发展;三是抓重大项目,促盈利;四是抓总攻建设,促提升;五是抓要素工作,促服务;六是抓政治研究,促新局。(实习记者   李晓凤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