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市第二督查组在我县督查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

 时间:2021-10-11 17:52       大    中    小     

  10月9日上午,由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闫东升带队的市第二督查组来我县就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李宝炎主持座谈会。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督查组就此次开展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督查内容和工作重点作了说明。李宝炎就我县开展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重点领域节能降耗工作,摸清企业能耗底数,持续在改造提升上下功夫。

  李宝炎表示,代县将认真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两高”项目的监督执法力度,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山西恒诚福球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企业能耗“双控”节能减排、企业经营、改造升级等工作开展情况。(康涛  李婉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