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1—9月份经济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1-09-19 20:54       大    中    小     

  9月19日下午,代县召开1—9月份经济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县长李宝炎出席并主持会议。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等18家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1—9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发改局负责同志通报了1—8月全县项目建设“七个一批”工作情况和政府投资、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情况,并对全县项目建设、补考进位工作作了安排。

  李宝炎在对当前形势综合研判后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一要坚持完成今年补考进位目标的信心不动摇;二要坚持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不动摇;三要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增幅高位运行的信心不动摇;四要守住高质量发展目标底线的信心不动摇;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守住项目建设的底线,抓住项目建设的重点,建立项目建设良性促进机制,要切实把经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