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补考进位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4 19:23       大    中    小     

  8月3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补考进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补考进位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宝炎对我县1-7月份GDP、固投等主要指标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抓好经济指标,高度警觉,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坚决实现目标任务;要坚定补考进位目标,采取针对性措施,守住底线;综合评价是考核重点,所有承担考核高质量发展指标的单位,要把自己的指标研究透,各负其责,高质量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是核心指标,是企业的态势,体现的是发展和预期,要加大力度抓项目建设,从重点工程推进;项目建设是关键抓手,各个部门要凝心聚力,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指标,营造一个好的项目建设生态。各相关单位要准备好固投任务函,预警函,督办函,提醒函,进一步梳理、完善和落实好各个项目和指标,全方位精准推进项目建设,善于谋划主动作为,充分调动积极性,更好激发代县优势与活力,奋力实现经济增长目标,全力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实习记者 王子娇   张凯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