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二阶段督查全面展开

 时间:2021-08-03 18:25       大    中    小     

  按照代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要求,8月2日,代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二阶段督查全面展开。 

  三个督查组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各单位,实地检查第二阶段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台账资料,指出差距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同时对第一阶段工作开展了回头看。

  通过督查发现,各乡镇、各单位对纪律作风大整顿重视程度高,安排细致、方式多样。下一步,督查组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传导正向压力,全面推进纪律作风整顿,确保真正将纪律和规矩严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县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郑东杰   周泰明   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