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领导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03 18:23       大    中    小     

  8月2日上午,代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领导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总结第一阶段督查工作,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国兴出席并主持会议,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第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第二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赵国兴指出: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是县委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认识,各督查组要充分认识县委开展此次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的目的,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明确任务,各督察组要认真研读工作方案,明确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确定督查重点,以过硬的举措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压实责任,各督查组组长要扛起责任,既要通过督查压实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又要压实各督查组的监督责任;四要摸清底数,要在前期对各单位基本情况摸底的基础上,进一步详细掌握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清数明,为深入开展督查工作打好基础;五要创新方式,要在做好常规动作的同时创新督查方式,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深入基层干部群众了解问题,推动工作抓出成效;六要发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本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同时要对上一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七要推动整改,要将督查中发现的即知即改问题当场反馈被督查单位,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八要覆盖全部,要做到单位全覆盖,干部职工全覆盖,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整顿工作走向深入。(郑东杰   周泰明   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