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张生明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时间:2021-08-03 08:39       大    中    小     

  8月2日上午,代县县委书记张生明深入工业园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能源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供电公司、阳明堡镇、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张生明详细听取了园区规划和产业布局汇报。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推进园区道路、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搞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支持投资者的积极性,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吸引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努力把代县打造成为忻州承东启西的节点、枢纽和门户。

  张生明一行先后前往明利集团久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厂车间、博元微晶企业样品展示室、鸿耀光伏玻璃公司生产车间和紫塞酒业建设工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建设、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加速向产业链中高端延伸,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生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创新园区服务模式,创优发展环境,全程跟踪服务,全力支持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入园企业提供一流服务,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达产达效。要坚持绿色发展,引导入园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强化环境管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要精准定位,优化园区布局,明确发展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研究上下游产业链的关系,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