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召开维稳专项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31 08:22       大    中    小     

  7月3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在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维稳专项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副书记陈宝林,公安局副局长任云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任云峰传达了市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上馆镇、聂营镇、公安局、信访局、金融办依次汇报了近期维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陈宝林通报了代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和全县涉稳突出问题化解处置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东家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维稳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并稳控到位,推动我县维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要补齐短板弱项,积极推动各类风险隐患清零,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要深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要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全力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三要从严落实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十个干事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将条块维护稳定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过问、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地。要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勇气、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全面建设平安代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习记者  马振波   张凯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