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4-09 11:34       大    中    小     

     4月7日下午,代县县委常委会在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田永清主持学习会。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开展研讨,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宝炎,县人大党组成员高步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先后发言,畅谈了体会和感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国兴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会上,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田永清强调,一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讲话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保护好传统街区,保护好古建筑,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了城市的历史和文脉。对待古建筑、老宅子、老街区要有珍爱之心、尊崇之心”,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擦亮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金字招牌,奋力谱写全域旅游助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领域安全责任,持续强化“三零”单位创建,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项工作,为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有力保障;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做到知史爱党,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永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四要做深做细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清理工作,切实增强配合做好专项清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持权为公、用权为民,干净干事、廉洁从政。(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