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06 08:35       大    中    小     

     4月2日上午,代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永清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央督导组进驻山西督导暨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县第一环节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情况,部署第二环节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参加会议的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玉祥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家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 

    田永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扛起落实落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立说立行,敢于争先进位、独占鳌头;要对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立标准、定规矩,实行全过程控制,项目化管理;要逐级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让政法干部相信依靠组织,珍惜查纠整改机会,澄清事实,解决问题,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法队伍,坚定信念、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多办令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突出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要突出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要突出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取得预期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决做到统筹兼顾。(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