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1-25 11:02       大    中    小     

   1月22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先后前往灵河高速公路代县北出口和二广高速公路代县西出口设立的两个疫情防控检测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公安交警和医务工作者,对大家坚守抗疫前沿阵地,不辞劳苦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称赞大家“辛苦了”,并向大家送去了由代县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捐赠的价值两万余元的慰问品。 

  田永清要求全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实现“零输入、零感染”目标的同时,一定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注重消杀灭毒、防寒保暖。鼓励大家要坚守阵地,继续努力,迎接春运挑战,科学精准做好检测工作,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确保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和县委办、防控办、县委统战部、新联会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看望慰问。(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