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动员会

 时间:2020-12-30 15:35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上午,代县村(社区)妇联换届动员会在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和县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霍俊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瑞德、 县妇联主席杨淑芳;参加会议有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乡镇妇联主席。 会议由赵瑞德主持。会上,杨淑芳宣读了《代县第二届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霍俊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县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换届、推动选举,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这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章程规范推进,切实选优配强新一届妇联班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县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县妇联要主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乡村两级要积极配合提高换届质量,为全县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赵瑞德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落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启动开展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