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雁门关景区调研国庆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9-30 17:33       大    中    小     

      在国庆长假旅游高峰即将到来的9月30日上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深入雁门关景区调研国庆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省旅发大会刚刚在雁门关景区召开,各相关部门要与景区通力协作,按照省市的高标准要求,时刻绷紧旅游安全保障这根弦,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把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坚决打赢“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安全仗,切实做到零举报零投诉,充分展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良好形象。县委副书记霍俊波,县委常委、雁门关镇党委书记白冰洋,政府副县长刘爱珍和县委办、公安局、应急局、市场局、文旅局、雁门银泰公司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雁门关景区后腰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田永清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和雁门银泰公司负责同志有关“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检查和保障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后指出,国庆期间游客量增大,各类经营活动增加,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做好调度、值守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旅游规范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标识标志、消防安全、人员培训、笑脸迎客、文明用语、卫生清洁、商品供应、食品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吃得放心、游的开心,达到“游雁门读历史爱中华”的目的。要做好应急预案、疏导好游客车辆、做好旅游咨询服务,让众多游客在雁门关景区舒心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田永清还随即询问外地游客对游雁门关景区的感受,当得到夸赞肯定的回答后,很是欣慰。他还要求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全县旅游景点景区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石俊文  马振波

 

 

图为县委书记田永清在雁门关景区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