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向革命老区代县捐赠价值20万元图书

 时间:2020-09-24 08:41       大    中    小     

  9月22日上午,山西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向革命老区代县捐赠图书仪式在代县中学二校区举行。由山西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牵头,山西圣典华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文化扶贫、助力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共为我县捐赠图书《最新高考英语词汇总表与详解》6300册,总价值20.16万元。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省委驻代县扶贫工作队大队长、代县县委副书记雷俊林,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二级调研员柴晓刚,山西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会长安明亮,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副会长、三晋出版社社长阎文凯,山西圣典华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宝玉,代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韩平原,代县中学校长贾俊武。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来自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学习周报》社发行部、代县新华书店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代县中学部分师生代表。 

  捐赠仪式现场,贾俊武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阎文凯、蔡宝玉先后作了发言,与在场学生交流了学习方法,并希望以图书为媒体,向代县人民传达社会各界的关心与问候;以图书为载体,在代县学子中播撒下知识和智慧的种子;以图书为基石,为代县学子搭建向上攀登的阶梯。随后,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向捐赠单位授旗,与会领导共同向学生代表现场捐赠了图书。 

  雷俊林衷心感谢省图书报刊发行行业协会、山西圣典华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代县学子送来的精神食粮,他希望广大学子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时光,多读书、读好书,明礼勤学、多思好问,真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阅读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别样色彩。(温琪)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现场捐赠图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