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0-09-10 15:18       大    中    小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9日下午,代县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举行,50名入伍新兵在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中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为保卫祖国贡献力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华,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出席欢送大会;全体新兵和县人武部部队官兵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县人武部政委李超宣布了代县2020年新兵名单和去向,并向50名通过严格体检、层层政审,脱颖而出、奔赴军营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新兵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严格要求来磨炼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苦练军事本领,尽快完成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努力实现从一名军人到一个战斗员的飞跃。 

  宋华勉励新兵们既然选择了军营,就要选择战斗的青春;选择了当兵,就要当一名好兵;走进了部队,就要珍惜军旅生涯;穿上了军装,就要拥有家国天下的情怀;以昂扬斗志开一个好头,以崭新面貌迎接全新挑战,在部队这个大家庭中携手并进,在执行任务、履行使命中不断展现军人壮美的“时代画像”。 

  蔚丽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参军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全体新兵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不忘学习、培养优良作风、积极宣传家乡,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在部队这所大学里锻炼成长、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为“八一”军旗添彩、为祖国和人民争光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温琪)

 

图为新兵欢送大会现场

 

图为欢送新兵入伍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