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生态文化旅游园区调研

 时间:2020-08-10 10:37       大    中    小     

    8月7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生态文化旅游园区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和县委办、园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局、审批局、供电公司、阳明堡镇和施工方、久力机械设备制造厂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田永清认真听取了大家有关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建设推进和存在困难与问题的情况汇报。 

  田永清指出,生态文化旅游园区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我们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坚持“项目为王”,强力推进园区建设,确保年底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田永清要求,要紧盯园区建设进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仅园区管委会要主抓,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也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建设。园区管委会要学习借鉴全县脱贫攻坚周例会的做法,每周召开园区建设周例会,碰头通气、分析研判,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推进园区建设的强大合力。申报省级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园区工作,要盯住不放,各相关部门要与上级相关部门搞好沟通对接,确保扎实有效推进。(石俊文  马振波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