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31 09:49       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县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检查验收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华和市“七五”普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东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曹玉祥县委常委、雁门关镇党委书记白冰洋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重点普法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华一行在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认真查阅了我县“七五”普法档案资料,了解我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由曹玉祥主持的“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会议在丽华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总结汇报片,了解我县普法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 

  张东家作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普法,协同一致快推进;二是要深化重点工作抓普法,筑牢根基促实效;三是要加强依法治理抓普法,维护稳定促和谐;四是要严格目标考评抓普法,标尺定位职责明;五是要突出亮点工作抓普法,普法工作出实绩,为实现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国华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普法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进行逐项检查,针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查漏补缺,挖掘培育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的经验,为检查验收营造浓厚的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为夺取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的全面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随后,李国华一行还前往雁门关镇红墙村和县自然资源局实地查看“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王越明)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