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领导组督查处置组督查代县“黑料场”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05 10:54       大    中    小     

  6月3日上午,由忻州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彦清率领督查处置组对代县“黑料场”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政府副县长蔚丽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涉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新高乡、聂营镇两个乡镇的5个“黑料场”通过实地检查、问题摸排、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两乡镇开展的环境污染、违法占地、矿山违法开采等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1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乡镇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 

  杨彦清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加强领导,全体与会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主动履职,主动参与,确保每日工作有人做、每日督查有进度、有实效;三要强化协调领导,加强各部门之间协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和完成;四要保障措施,严格落实脱产工作要求;五要各职能部门从严要求、从严把关,不留一处“黑料场”,充分发挥好督导检查作用,确保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全面落地见效。(王越明)

 

图为在新高乡实地检查

 

 

图为座谈会场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