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多年在代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5 10:51       大    中    小     

   6月4日上午,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多年带领调研组,深入融媒体中心调研融媒体运行情况,并作工作指导。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高建峰一同调研。 

  张多年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演播厅、采编中心、记者部等运作机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建设格局,并就进一步扩大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多年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在新闻传播方式改革创新方面有了新突破,为做好新时代媒体宣传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为下一步全面讲好县故事、传递好代县声音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多年强调指出下一步代县融媒体中心要站位全局,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始终坚持内容为、移动优先,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在舆论宣传方面的作用,加强典型宣传,深化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基层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努力营造好宣传报道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县级新闻宣传阵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打造“美观、舒适、实用”的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奋力推进县经济社会发展。宁静

 

 

图为张多年一行在代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图为张多年一行实地查看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

 

 

图为召开座谈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