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干部帮扶“十项清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03 10:00       大    中    小     

  6月1日下午,代县在胡峪乡召开干部帮扶“十项清零”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张小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服务中心主任李海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世亨,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李斌,县委下乡办主任高兴出席推进会;11个乡镇的党委书记,部分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推进会。 

  推进会由王世亨主持。会上,山西省财政厅派驻上馆镇橙草沟村第一书记董鹏、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派驻上馆镇闹市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焦爱军、县应急局局长刘称心、阳明堡镇党委书记孙跃林先后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推进“十项清零”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李海东对做好“十项清零”具体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张小平强调,“十项清零”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回头看”和重新检视,要深刻认识、真正理解“十项清零”工作的精髓和具体要求,实实在在排查问题,集中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切实在抓整改成效上下功夫,确保“十项清零”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陈晋蓉)

 

图为推进会现场

 

图为张小平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