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委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第一督察组在代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30 15:58       大    中    小     

  忻州市委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第一督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勇,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深入到代县新高乡、峪口乡、聂营镇和阳明堡镇督导检查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政府副县长蔚丽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涉及乡镇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王勇一行先后深入四个乡镇的13个铁矿石废料、煤场、沙场,检查各处的集中整治情况,对代县第一阶段的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每到一处,王勇都要认真查看土地使用证、营业执照、环评手续,向经营者讲政策,提出依法规范、进行彻底整治的实施意见。 

    王勇指出,生态环境决定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市委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希望代县各级政府和各职能部门加大专项行动力度、加快整治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依法取缔摸排到的非法“黑料场”。在清理干净之后,迅速填土恢复耕地,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造福人民群众。刘睿)

 

图为在聂营镇炭场督导检查

 

 

图为在阳明堡石料场督导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