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禁种铲毒暨重点小区毒品治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9 09:48       大    中    小     

  5月28日晚8点,代县禁种铲毒暨重点小区毒品治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在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今年禁种铲毒、县城重点小区涉毒人员集中摸排打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既定目标,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涌现一批“无毒村”“无毒社区”“无毒单位”。 

  出席会议的有县禁毒委副主任、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张红兵,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副主任陈宝林,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乔妙龙,居民事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李俊利;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公安局禁毒、刑侦、治安、网警、经侦、警务督察负责人,各派出所长、指导员,禁种铲毒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禁毒办相关人员,居民事务中心各社区负责人,山西彩虹代县服务中心负责人,禁毒办相关人员。 

  会议由蔚丽平主持。会上,陈宝林安排部署了禁种铲毒工作;张红兵宣读了《代县重点小区毒品治理专项排查整治方案》;乔妙龙强调了工作纪律;居民事务中心、上馆派出所、禁毒大队、山西彩虹代县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蔚丽平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主动担责,传导压力,排查到位,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力度;三要强化宣传,推进无毒创建工作;四要严明纪律,严肃追责,把做好禁种铲毒和重点小区毒品治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次正警纪、严警风、强化战斗力的检验。石俊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禁毒委副主任、政府副县长蔚丽平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