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雁弘纺织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04-07 11:00       大    中    小     

   4月5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与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前往雁弘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县委办、扶贫办、人社局、居民办和消防大队的负责同志一参加调研。 

  在雁弘纺织有限公司,田永清先后参观制袜车间、成品车间和原材料储存车间,向公司董事长赵琦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当得知公司已于2月20日复工复产,150多名员工全部都是本地人,已出口美国袜子130万双时,很是欣慰。田永清一再叮嘱赵琦和消防大队的负责同志,企业消防安全车间防火是重中之重,必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止火灾发生,要千方百计做好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要排查各个车间的输电线路和机械设备隐患,容易着火的部位要做到心里清楚明白,并确定可靠的管理人员昼夜定时巡查隐患部位,实行台账登记管理,并提出硬性要求,还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将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位,防患于未然。 

  田永清还就雁弘纺织有限公司如何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发挥龙头企业带动效应,打造精品“北方袜都”,巩固和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成果,与赵琦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随后,田永清还到正在建设中的代县滨河区移民小学工地进行调研,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于7月份竣工交付使用。石俊文

 

图为田永清在雁弘纺织有限公司制袜车间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