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0 10:35       大    中    小     

  217日上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深入到雁达挂车股份公司和宏威水泥厂,就两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田永清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安全稳定民生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场战役。工信局、应急局、卫健局和阳明堡镇、雁门关乡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田永清每到一家企业都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到岗情况、用餐住宿和原料储备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搞好复工复产人员的身体检测和隔离观察,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搞好复工复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手硬。 

  李清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错峰生产、分餐制度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永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一丝不能放松,作为企业既要谋发展,又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都要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做好外省复工复产人员的检测管控,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确保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力争尽快恢复生产;要加强与政府和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变管理为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刘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