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万国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0 17:31       大    中    小     

  1月19日上午,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万国在聂营镇聂营村看望了退役军人乔玉峰,感谢他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退役军人乔玉峰家中,郭万国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关心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御寒毛毯、年画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郭万国要求,聂营镇和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优抚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对老革命、老党员,要多关注他们的思想,多关照他们的生活,多关心他们的健康,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度晚年;一定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及居住状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越明) 

 

  图为郭万国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