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扫黄打非领导组春节前夕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17 11:02       大    中    小     

  1月16日下午,代县扫黄打非领导组组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化稽查大队、消防大队等成员单位执法人员,先后对县城书店、电影院、网吧和KTV等文化市场开展春节前夕专项整治行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泰安、政法委副书记陈宝林、政府办副主任赵俊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项整治大检查行动。 

  每到一处,各成员单位的执法人员都要对重点文化娱乐场所的运营情况、安全设施配置和采取的黄赌毒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依照各自职责,文化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查书号和书本出版厂家,公安人员检查禁绝黄赌毒的防范和宣传情况,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查看饮品、食品的货源和生产日期,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检查消防设施的配置、使用与安全措施的落实和安全通道是否通畅。 

  专项整治检查中,共发放专项整治检查通知单6份,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刘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