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和起义将领遗孀

 时间:2020-01-17 11:00       大    中    小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下午,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走访慰问了归侨侨眷和起义将领遗孀,为她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悉心关爱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存峰一同走访慰问。 

  在84岁高龄侨眷高妙先家中,刘会平与她促膝交谈,拉家常、询近况、贺新年、送祝福当了解到老人留学海外的子女情况后,刘会平一再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并嘱咐在场的统战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给予归侨侨眷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她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归侨侨眷生活舒心,让海外子女工作安心、对家人放心。 

  今年92岁的王桂芝,系曾参加西安事变的起义将领王国财之遗孀。虽已年过九旬,可老人身体还算硬朗。“大娘,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从刘会平手中接过慰问金的王桂芝感动不已,她动情地说:“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没忘记我,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望我和家人真是太感谢了!” 

  刘会平还来到蒙古归侨、县政协常委马爱兰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子女就业学习情况,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向她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温琪) 

 

  图为走访慰问侨眷高妙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