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全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7 10:57       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代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旨在贯彻落实1月8日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国企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按时保质完成全县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任务。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清出席推进会并讲话。参加推进会的有涉及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部分驻代央企、省属企业、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 

  推进会由政府办副主任赵俊杰主持。会上,县工信局局长李奋斗宣读了《代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李清指出,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国家、省、市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对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精准化服务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指。全县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把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当一项硬任务、硬指标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扎实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的工作目标,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出新的贡献。(安计荣) 

 

  图为推进现场

 

 

  图为李清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