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20-01-13 09:16       大    中    小     

  1月9日上午,代县在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全面总结2019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压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代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参加会议的有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应邀参加会议的有驻地空军部队和驻代预备役247团的首长。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县人武部部长宋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蔚丽平主持。会上,聂营镇、新高乡和上磨坊乡党委书记分别作了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宋华详细解读了忻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措施办法》,并就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蔚丽平在总结会议的基础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田永清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优化武装工作的发展环境;三是加快军民融合,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蔚丽平强调,2020年全县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重点抓好“三个落实”,认真落实好市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措施办法》、县委议军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田永清关于做好全县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指示奋力开创全县转型发展和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协调推进的新局面。(温琪)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