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范晋昌参加指导代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09:48       大    中    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晋昌全程参加指导代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范晋昌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宇建作了点评。 

  范晋昌在讲话中指出,代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发扬斗争精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既是一次严肃紧张的党内政治生活,又是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班子成员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敢于揭短亮丑、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纯洁肌体的效果。 

  范晋昌就抓好问题整改及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实践创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通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政治理论与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把深化主题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保持全县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持续深化整改,提升工作水平。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会后整改落实,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破”“立”并举,“制”“治”融通,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三要强化班子建设,增强履职本领。要以党的整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提升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持之以恒加强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要落实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持续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为基层减负。要正确把握干部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性质和影响,以组织对干部的担当推动干部对事业的担当,让大家在代县转型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展示才华、干事创业。 

  田永清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坚持把问题整改与推进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决立行立改、坚持以身作则、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