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辣椒产业发展暨辣椒产销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9-12-04 15:03       大    中    小     

  12月1日上午,代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刚主持召开辣椒产业发展暨辣椒产销对接座谈会,与重庆市知名企业代表洽谈辣椒产业发展和双方合作具体事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龙、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程贵武、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培德、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国恩和上馆镇、峨口镇、阳明堡镇、枣林镇、上磨坊乡、峪口乡、新高乡等7个乡镇分管农业负责同志以及辣椒种植大户参加座谈会。出席对接座谈会的企业代表有重庆晋豪秸杆餐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屈朝辉,重庆鑫拾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运华、项目总监李小燕,重庆海悦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珉、郝所平,山西华信达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强。 

  会上,刘文龙介绍了代县辣椒产业种植政策、种植规模、辣椒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企业代表介绍了辣椒市场供需情况和双方的合作模式;双方还就辣椒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合作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勇刚指出,辣椒种植产业是代县的传统优势产业,此次合作可有效解决农民辣椒销售难题,变辣椒种植“产供销”为“销供产”,为做大做强全县辣椒产业,促进农业转型、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寻找到良好发展途径。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积极与企业深度对接,促进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各乡镇要积极行动、提前准备,迅速安排规划好产业基地、产业布局,为下一步合作后大面积种植做好充分准备。 同时,也真诚希望企业代表能继续关心代县、信任代县,与代县一起团结共事、合作共赢,共谋美好发展前景。(陈晋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