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4 15:02       大    中    小     

  12月2日下午,代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2020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作出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代县邮政分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居民办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代各单位党委、党组、总支、支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泰安主持。会上,张东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确保“三个到位”,即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确保政治意识到位、确保职责领会到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征订、规范两手抓,落实“四个责任”,即落实报刊征订责任、落实经费保障责任、落实报刊发行责任、落实发行治理责任,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张东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二是要务实担当作为,继续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工作;三是要严格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规范有序;四是要突出学习使用,强化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