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6 10:32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下午,代县在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全县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和反邪教防范化解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政法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居民办)分管领导和各成员单位负责人。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宝林主持。会上,县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室主任谢晓丽宣读了《关于建立代县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的通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庆军安排部署了全县反邪教防范化解工作。 

  曹玉祥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确保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当前突出风险隐患,切实增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适应新时代政治安全工作要求,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整体水平。 

  陈宝林要求,与会同志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反邪教防范化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全县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安计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