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9-11-26 10:30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下午,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扩大)会议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年终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曹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永生主持。会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强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牛文华对进一步加强全县“三书两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曹玉祥指出,近两年来,全县坚持再发力再增压再突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一要总结工作经验,认清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二要强化斗争精神,做好迎接省委专项督导的准备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安计荣)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