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举办“提质增粮推技术 护农增效提单产”2024年新型农机具展示活动

 时间:2024-03-21 11:22       大    中    小     

  为了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提高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3月15日,代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分别在老邢农机销售有限公司、东方红巨明五征双力农业装备、田慧万晟农机有限公司、少斌农机经销部举办“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2024年新型农机具展示活动。县农业产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农机大户、种植大户参加活动。

  展示会上,农机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安全知识,农机生产企业人员现场介绍了拖拉机、微耕机、旋耕机等机具的操作使用和日常维护保养,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农耕机械的各项性能,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现代化新型农耕机具给农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下一步,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发挥职能作用,让农户认识到新型农机具在现代化农业中的重要作用,为种植户搭建有效的推广平台,打通新技术推广应用的“最后一公里”。为实现粮食稳产高产、节本增效和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