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招聘会

 时间:2024-02-23 09:58       大    中    小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2月21日至22日,我县在文昌祠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招聘会。招聘会由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县交通局、卫生健康局、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代县委员会协办,旨在实现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

  活动现场,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援助、创业指导服务,服务不同群体求职洽谈、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困难帮扶等需求,共组织省内外优质企业包括内蒙、青岛、北京等地,共5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80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黄酒产业、城建装修、会计财务、物流贸易等30余个专业领域。

  下一步,代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助力用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