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火爆上演

 时间:2024-02-05 09:48       大    中    小     

  凤舞新征程,龙腾幸福年。2月1日,代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火热开启。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文艺骨干和爱好者们纷纷以不同的表演形式惊艳亮相。

  据悉,春晚节目共分为”春满代县、魅力代县、奋进代县”三个篇章。演出形式多样,涵盖戏曲、舞蹈、小品、秧歌等23个节目。既有年味儿又充满代县特色,展现了浓厚的民俗风情和传统文化魅力。

  演出现场歌舞飞扬,流光溢彩,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我,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

  代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全县人民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新成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