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教育科技局对新入职幼儿教师职业技能进行考核

 时间:2024-01-25 16:1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新入职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1月24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对37名新入职教师从歌曲弹唱、舞蹈、讲故事、绘画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本次考核由幼教科、三所县直幼儿园负责人、骨干教师担任评委。37名新入职幼儿教师以现场抽签的形式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各位教师们热情高涨,精心地准备、全身心地投入,生动有趣的故事演讲,悠然自得的自弹自唱,美轮美奂的舞蹈展示,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在考核中充分诠释了新一代幼儿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此次考核不仅给新入职幼儿教师提供了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了教师间的比、学、帮意识,促进教师的沟通交流和专业成长,助力幼教团队的成长,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