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农民画促进会举行2023年度总结会暨联谊会

 时间:2024-01-12 20:13       大    中    小     

   1月8日下午,代县农民画促进会在千禧二部会务中心举行2023年度总结会暨联谊会,旨在全面总结年度工作,进一步提升代县农民画整体创作水平,鼓舞农民画创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创作出更富有地域特色的精品画作。山西省农民画研究会副会长、市美协主席张俊与县文化和旅游局、代县书协、县农民画促进会负责人出席,县农民画促进会会员、农民画创作者参加。

   总结会上,代县农民画促进会主要负责人回顾了促进会一年来的全面工作,对全县农民画创作者为展示农村新面貌、促进乡村振兴和民间文化艺术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深挖农民画潜在的艺术价值和底蕴,开发各种可行性文创之路,把代县农民画艺术事业引向深入。

张俊与代县农民画促进会、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相继发言,对农民画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鼓舞大家积极创作,勤于奉献,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来。

   代县农民画促进会主要负责人和特邀嘉宾为2023年忻州市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主题画展获奖者和给太原市代县商会捐赠画作的创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谊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了一年来绘画技艺的感悟和创作的实践体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