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枣林镇2023年劳动力务工就业岗位推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02 09:17       大    中    小     

  6月1日上午,枣林镇2023年劳动力务工就业岗位推荐会成功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统筹推进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以“搭建平台 促进就业”为主题,采用市、县、乡三级联动,国外、省外、省内招聘一体推进,组织国外企业、省内外优质企业共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黄酒营销、古建工程、会计财务、物流贸易等20余个专业领域,充分满足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等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枣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举办本次推荐会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具体行动。乡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三讲三送”活动、微信群、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有意愿外出务工的群众实现应输尽输、应转尽转。

  人社局负责人希望各用工企业要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人社部门将提供最优质、最有效的帮助和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努力把本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王泽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