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华龙小学举办2023年庆“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01 09:09       大    中    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充分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艺术教育成果。5月30日上午,代县华龙小学举办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大会隆重表彰了获得本年度教学质量检测全县排名前50名的优秀学生,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表彰大会结束后,丰富多彩、创意十足的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活动在《狮舞飞扬》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太平女儿鼓》《闪闪的红星》《敦煌飞天》等16个器乐戏曲、歌舞创意节目依次上演。充分展示出学校的教育成果和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追逐梦想、健康成长。

  近年来,华龙小学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构建课内外相结合的良好育人生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切实改善办学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着不懈的努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