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3年代县太极拳协会志愿服务进社区第一期(新城北社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3-20 15:06       大    中    小     

  3月15日上午,2023年代县太极拳协会志愿服务进社区第一期(新城北社区)培训班在新城体育馆太极拳专业培训场地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太极拳协会会长、党群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太极拳进社区活动,既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的重要形式,也是不断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传递健康正能量,培养群众参与健身的良好习惯,推动太极拳项目在社区的蓬勃开展,进一步丰富我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太极风姿。 

  据了解,本期培训活动共4周课程,最后进行小结合练,培训内容为《中华响扇》上、下篇,吸引了新城北社区9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