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举办2023年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15 17:36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百日攻坚”春季行动的要求,3月15日,由代县人社局、代县乡村振兴局、代县党群服务中心在滨河社区联合举办2023年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援助、创业指导等服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13家,提供6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黄酒产业、城建装修、会计财务、物流贸易等20余个专业领域。

  此次招聘会为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户、返乡返岗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旨在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提升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示范效应和服务成效,助推太忻经济一体化建设,加快我县黄酒专业镇建设,促进集中安置点搬迁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康 涛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