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启新篇 凝心聚力共奋进—代县司法局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3-02-17 14:57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接续奋斗。2023年2月7日上午,代县司法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场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张利平、张德文、贺树人等6位同志光荣退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龙,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泰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武,局工会主席支军发,主任科员王一民及局机关各股室、乡镇司法所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荣退的6位同志胸佩鲜艳红花,畅所欲言,场面温馨感人。仪式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泰安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制定的《山西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试行)有关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武宣读了2021年以来荣退干部职工名单、介绍了其工作履历和工作业绩。6位同志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司法行政事业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龙代表党组致欢送辞。他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荣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向一代代不负时代重托的司法行政人致敬!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履行好新职责,担当好新使命,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新作为、新风貌!真诚欢迎司法局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常回局里看看,祝愿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也寄语年轻同志要不负青春韶华,勇当时代先锋。最后,刘文龙局长向荣退的6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纪念品。

  仪式结束,大家在机关办公楼前集体合影留念。6位同志带着深情与同事们一一告别,互赠祝福感言。岁月悠悠,弹指一挥,难忘与不舍都在这一刻定格,他们将带着组织的谆谆嘱托和同事们的美好祝愿,开启新的征程。

  这场暖心的荣退仪式既体现了局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怀和关爱,又是对他们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对在职职工的激励和鼓舞。下一步,代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把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细落小落实到位,让荣退的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