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新高乡宣讲

 时间:2023-02-17 17:26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新高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两委主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刻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大家表示,在家门口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更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大家将坚决地加以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郭靖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