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手把手 帮办代办”助力审批服务再提升

 时间:2022-09-14 18:00       大    中    小     

  近期,为了做好全县100多个取水许可证延续换发任务,县行政审批局主动靠前服务,工作人员提前通过电话与企业、村委会沟通对接办理程序、材料及办理时间,按批次有序为办事人提供审批服务。同时,对部分不会填写延续申请材料的办事人,安排帮办代办员“一对一”全程跟办,“手把手零距离”解决办事难题,全面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企业减负担、添活力,为群众解难题、增便利是政务服务工作的奋斗方向。一直以来,代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各项改革工作推进中,力争做到干部与群众同心、服务与利民同向、效率与廉政同步、便捷与规范同行,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抓起,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打造近悦远来高效率高质量的政务服务环境,用“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服务,让企业更高效,让群众生活更幸福。(闫瑞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