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汛期防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0 17:35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自然资源局

  8月8日下午,代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局长张国文主持。

  会上,张国文局长传达了全县汛期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8月8日山西省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代县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息和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地质灾害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强降雨的危害性,极端天气应有超常规巡查监测力度,决不能麻痹大意;二要强化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在岗值班;三要对所有监测责任人进行再检点、再督促,加强巡查检查;四要做到该撤离的坚决撤离,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决不能出现一起人员伤亡事故;五要严格落实“包保制”责任,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