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新设个体工商户迈入公章刻制免费时代

 时间:2022-08-03 10:57       大    中    小     

  “能够这么快拿到营业执照,已经很惊喜了,没想到我们个体工商户还能收到免费刻制的一套印章,政府给予的这项‘福利’,让我更有信心和决心干好事业!”8月1日上午,刚刚办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杨先生一边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免费印章”,一边激动地说。这是我县发放给个体工商户的首套免费印章,同时也标志着代县新开办个体工商户跨入“零费用时代”。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我县继去年免费为新开办的企业提供印章之后,进一步实现为新设立的全部市场主体提供免费印章服务。自8月1日起,凡是在代县新设立的市场主体均可免费获得一套印章,企业印章包括行政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个体工商户印章包括行政公章、发票专用章、经营者名章。

  代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向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的四枚印章全部由政府“买单”,该项政策是我县高质量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再次推出的一项利企便民新“红利”,预计年获益市场主体3000多家。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按照“手续更简、环节更少、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原则,在企业开办服务上持续优化流程,创新举措,助力全县营商环境指标大提升,以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干事创业活力,为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