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全力优化政务服务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时间:2022-08-03 10:45       大    中    小     

  临近下班时间,忙碌了一整天的窗口工作人员正准备关掉电脑下班,此时几位办事群众急匆匆地来到代县政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窗口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延时服务。填表、录入、打证,半个多小时紧张而有序地工作后,工作人员当场把营业执照发放到办事群众手中。

  “我们一早上从太原出发来到代县准备办理营业执照,期间处理事情给耽误了时间,赶到政务大厅后就不早了,没想到下班后还能这么顺利地办理证照,大厅高效周到的服务真是太贴心方便了!”山西雁磊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的徐先生为代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的延时帮办服务点赞。

  “延时服务”是代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的便民举措之一。代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为了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先后推出实行了延时预约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免费复印、免费寄递、免费刻制公章服务,打造了“24小时”自助服务厅,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入企上门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以环境更“舒心”、群众更“暖心”、企业更“省心”、服务更“贴心”、办事更“顺心”的“五心”服务,让企业群众在办事中的获得感更加充实。

  下一步,代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牵引,把解决好企业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审批服务工作的出发点,以更大力度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为全方位推动代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审批服务支撑。

关闭本页